Hh

佛系搞cp,墙头很多,欢迎大家找我玩

七夕花式虐狗

推荐BGM:
好妹妹乐队—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这是我听过最虐的故事(Q益Q)


网上有传言说楼冠宁在七夕被甩了,理由是:“我爱的从来就不是你!!!我只爱你的钱!!

各路大神纷纷叫好,然后就有了各式各样的说法,这里挑选了最虐的几种。

喻黄的场合:
黄少天:喻文州我想好了我们果然还是分手吧,毕毕竟我爱的从来就不是你而是你的手速,所以我跟你说……
喻:分吧,我爱的也不是你,我爱的是你的沉默寡言。^_^


昊翔的场合:
昊:孙翔我们还是分手吧。
翔:哈?
昊:你难道不懂吗!?
翔:懂什么?
昊:我爱的从来就不是你!!!我只爱你的智商!!
翔:我爱的还不是你是你每天都高兴呢,切。


是的这是最虐的故事,虐的就是我们这些七夕一个人在家看书吃泡面的单身狗。


来治(zhi)愈(yu)一下,

伞修的场合:
伞:叶修,分手吧,我已经不在了。
修:可是我还爱你。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七夕节都过了,嘛,就这样。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