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佛系搞cp,墙头很多,欢迎大家找我玩

是站gai文

仙人跳ggx高级会所ad


随手一摸,不要举报我,嘤。


阿不思有很多客人,其中想要包下他的不在少数,好几位客人都对他说:

“像你这样容貌气质出众的人,来做这样的生意,未免也太可惜了。”

阿不思摇摇头笑了。

有什么可惜的呢?一个月工作几天晚上就可以交清妹妹的天价住院费甚至还有多出来的供自己和弟弟读书的费用,多好的生意。

白天阿不思是赫格沃兹大学的学生会长,没有人能想到他背后还能做这样的生意。其实他倒是不在意被别人知道后受到的辱骂,他只是怕这会影响到他的学校,他也太害怕失去学习的机会了。

虽然有这些顾虑,但实际上阿不思并不十分担心自己另一个身份暴露,毕竟能承受他的价格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他们的保密工作几乎是做到了完美。


今天没有客人,阿不思本该早早的回到家中休息,但阿不思顺道去看了一眼妹妹,妹妹的病情在逐渐好转

也许等妹妹完全好起来后自己就可以不再继续做这样的事儿了,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去进行自己的学习,毕业后可以找一份像样的工作,其实他很想留在赫格沃兹当老师,但是,考虑到自己还有弟弟妹妹,也许当一名公务员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这么边走边想这,到家的时间就很晚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

在回到自己的小公寓时,一名曾经的客人跑了出来,衣衫不整且看上去非常慌张。这本没有什么可吃惊的,但要知道,阿不思租的公寓位于一个破旧的老式房子里,周围住着的都是些一贫如洗的人,实在无法想象这样的大人物来这里有何贵干。

出于礼貌,阿不思本想向他打个招呼,但是他的老主顾甚至慌张到没有看见他,急冲冲的就跑远了。


他觉得有些奇怪,但也没有多想,准备回家的时候,却发现对门巴希达女士的房间开着,房里甚至还有一丝血腥味。联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难免担心出了什么意外,他总觉得他应该进去看看。勇敢的小格兰芬多冲进了房间,情况却出乎他的意料。


他差点撞上正准备关门的半裸着的金发异瞳的少年,他比自己稍高一些,容貌非常的出众,只穿着松松垮垮的内裤,但脸上和身上遍布着青青紫紫的伤痕,一般人可能会猜测他受到了什么虐待,但是阿不思闻到了屋内的特殊的腥味,再看看这画面,一下就知道这些伤痕其中的故事。

也有曾一些顾客给出他非常高的价格,想玩一些特殊的游戏,但他对此怀有一丝恐惧,拒绝了。

他也知道有的人会因为可观的利益或者迫切的缺钱而接受这些,只是没想到会在自己的隔壁撞见这种事,再者,那不是巴希达女士的房子吗。


对面的少年看着他,也非常惊讶,他们甚至在沉默中对视了长达几十秒,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此时的格林德沃,刚刚做完一票大生意,那头丑陋的肥猪以为和自己玩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穷小子,其实他蓄谋已久,对他的一切财产和癖好调查的清清楚楚,并且他早已在外婆家安装了捕捉一切的摄像头,把他和那头猪玩那些不能见人的小游戏全部拍下来。

最多不过三天,这头肥猪收到那些视频后,自己至少能捞到他名下四分之的一的资产。这笔钱可够干点大事儿了。

不过他现在挺后悔,他应该早点关门,怎么有个红头发傻小子就这么愣头愣脑地闯了进来,仔细一打量,他长的非常的清秀,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还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格林德沃想。


那双大眼睛眨了又眨,眼神从惊讶到好像明白了什么后变得有些尴尬。

“你……”

“我……”

他们同时开口,又因为打断了对方而同时停下。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呃,您好,我是住在对面的,我看到巴希达女士家门开着,我以为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地方,贸然闯进来真的很对不起!”阿不思急急忙忙的解释到,他低下头,尴尬的脸红了起来,像个番茄。

对面的人却没有立刻回复他,他抬起头,发现对方在用一种审视的目光打量自己。

“抱歉抱歉,我先走了!”他飞快的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关在里面。

“怎么会有这么尴尬的事”他想。


还有更尴尬的。

第二天,巴希达女士敲开了自己家的门,带着昨天的少年,来向自己问好。

巴希达女士年纪大了,说话啰啰嗦嗦不着重点,他大概分辨出一些重要的句子。

“这是我的远房侄子,盖勒特•格林德沃……借住一段时间……我最近不在,麻烦你帮忙照顾一下”

他又想起巴希达女士送盖勒特回家后,离开前最后偷偷摸摸跟自己说的。

“虽说请你帮忙照看一下,但是我这个侄子呀,不是你们那样的人,之前被学校退学了后,就一直在外面鬼混,他的私生活可不太检点。而且你看上去像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你可多加小心!千万别被他骗了呀,他骗人的花样可多着呢!”

“好的,我知道了,您放心吧,巴希达女士。”他一边承诺着,送走了她。


目送巴希达女士走远后,阿不思转身发现格林德沃就在自己背后,几乎是贴着自己,把他吓了一大跳。

“你好,我……”

“那么你都知道了?”

“什么?”

“我是,出来卖的。”

盖勒特自然而然的说了,用最简单粗俗又直白的语言,仿佛完全没有有什么可害羞的可遮掩。

“啊,是的,但是我并不会歧视你的!放心”

阿不思解释到,

“我也…我有个朋友,他也曾做过这样的生意,但是他依旧,至少我相信他依旧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格林德沃盯着他,把他看的很是不自在。

然后非常忽然的,轻笑了一声,把他按在墙边问:

“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你自己?”


格林德沃没有说,他还有一个身份,是个黑客界的名人。

昨天好奇的查了一下这个家伙的资料,没想到他竟然还做过这种生意。

这可,实在是,太有趣了!

他兴奋的想。

新一轮的狩猎开始咯!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